零点看书

字:
关灯 护眼
零点看书 > 朱玥归祖历途 >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

朱玥女汉子历途七

章节错误,点此举报(免注册),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,并刷新页面。

22朱玥17:46񶙑

吗?这单要也要清

大槑17:47大槑

对。

朱玥17:

哦哦。

17:47

上面写了清出来的都要清

01-23朱玥21:

赫工以后一定要做马料4没有马点,叫点,加的8v圆大槑,晾町送过来白规格物工厂在抗议了。

大槑21򎵝

嗯。

02-20大槑08:

60的软条型物玥姐,1205需要订购吗?

大槑10:22

大槑10:

玥姐在吗

玥16:

,这是欠料和大槑要备库存明

大槑16:46

好。

槑16:47

规格了。我都订白

朱玥16:56

说过生产是不用统一的嗯,小用完,以后他们一整合,最后加格,要不还是不统计了!就可以统计我备时是统计白规很难统计,最好尽快旧物料可到了加工厂無工的,出来的

朱玥16:朱玥16:57

这过度期很头疼的!

16:58大槑

[撇嘴]

朱玥17:32

槑,这单10v方只有42张,格的!16v方现存是白规

7:36槑1

那我订覆墨的回来。

򎸨玥17

嗯。

񯆉大槑11򎺋

有这两款的白思是仓库没规格物

朱玥11:5朱玥11:57

是的。

大槑1

哦。

大槑11򎺌

真麻烦。

朱玥12:01

库存也不多了,1.8v圆我用的,而且天已报过给你了。是啊,不过那两款是常

大槑12:01

道,我订了。

朱玥12:01

嗯嗯。

02-23大槑09:41

不?昨天下的条型物料5还下

朱玥09:44

了。6v圆2合的不用了料那找够,我在旧产品物

槑09:51

好。

02-25大槑09򎲐

这是什么意思?

大槑09򎲐

的10v?01013哪里来

大槑09:05

应该是20v

朱玥09:05

v呀。题,但是型号是10这单是好象有问

大槑09:06

0片,够你这张单我已经订了55020v的用了。

大槑09:06

轨连写那不就是错了吗?

大槑09:06

错了你要对单吧,轨,你连打什么,万一他打呢?就备什么

朱玥0朱玥09:08

我备料的是按单备的,的呀。我那有机会看生产单

大槑09:09

0v的。是2那这张单错了,应该

大槑09:09

错了还是你们的问题了

朱玥0朱玥09:18

可能看单备道的,而且平常看生,我没经过加工片很会都没有,产单我又怎么的机我是备料的只对单呢?多特殊情况我是不知

大槑09:18

了你就找轨连。

大槑09:19

经搞定了。刚才那个是特殊的,已

9大槑09:1

是1加工2v的产品物料00v。

򎳽朱玥

嗯嗯。

是他们家的狗不如人,你再能干也魔群王牌保镖般的老腊肉开刀了,这就是向你特殊待遇亲人家人团,腊肉,现在我们恶苟恶马飞搅:频又开始横亲人护亲恶苟恶魔声人家人就是家“哈哈哈!死朱玥老

是让亲系,出了问题不把给你笨牛朱玥说,半毛钱关超生,你现死就要你死朱责任吗?我恶苟恶魔群你不如早死早好死!那是与你这个搬砖的苦人家人来承担力工没不得在不责任往你那推,难道会

泼上了墨声频传来:群,你们搞间的,真善美被“恶苟恶魔毒黑色。得人世

在这个和平美丽的大三丈了。这恶魔群气罗王都被你这恶苟恶染指数飙升,阎川世界里,被你苟恶魔群,搞得污

02-26大槑14:

品四的。1姐,y0畈饵产006的物料3够吗?

朱玥15:3朱玥15:31

到生产单谁的单呀?轨连这边还没

大槑15:32

需要订100v的,我嗯,我看了一下,只已经下单了。

大槑15:32

是不是订单还你们那里?没有到

朱玥15:32朱玥15

是的

03-03朱玥08:53

库存只有11张欠3007单,非4常规9v圆25.8*.5z,订单要41张大槑,y022张。

03-04大槑09:

大槑09:12

应该是28.5吧

朱玥09:13

哦,对。

朱玥09:13

打错了。

大槑09:14

03-05朱玥16:

大槑,y;产品物料3只有20张要34张现存4;单6;0;v;大5z订单1;0;1;56.37

大槑16:27

好的

03-06大15:03

朱玥16:42

物料4时印蓝色的字吗?那样容易看大槑,能叫点,现在白规格物料印晾町做!的字很难看得

槑16:

是什么颜色的。现在印的

朱玥16:59

现在有点粉红,以前的是蓝色

大槑17:00

好。

17:01大槑

晾町格的不能印蓝色字。说白

朱玥17:04

否印深色点的呀哦!那看很接近看能,那个颜色和物料

大槑17:05

那个颜色。他说只能印

玥17򎲕

哦哦。

8大槑15:2603-0

天回来了。这个产品物

82朱玥15:

还没更新。是的,我

9朱玥17:4703-0

欠5张,8欠10张。.@颉琭?32.1

大槑17:48槑17:

一张42条。

-11朱玥10:33

料4两张夹物料就ok,配件单缺木夹物料了给我们吗?现在用白的夹物料不够用,他送500张物物料4就更实在规格又多夹物料槑,能叫晾町送

大槑10:33

一下。我问

朱玥10:34

嗯嗯。

大槑10:42

晾町说没有了,要去深镇买,没空去。

朱玥10:45񶜙

么办哦!那怎夹物料店裁的吗??不是在

大槑10:

他说没有了

򎸧大槑10

的,要等他下次大槑的时候才有。他说在深镇搞过来

朱玥10:50

物料店裁夹物料操作点。嗯,可是我打包条就吧!如果他不型物料5不够了呀!我先将送能否我们

0:51大槑1

解决找絮进给你夹物料你

大槑10:52大槑

近一段时间太忙晾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呢,他说最

朱玥10򎺆

好。

槑10:52

多裁点也可以用得多。

-14朱玥11:57

轨连已发你。

大槑大槑11:57

你那是闯赫正仿款

大槑11:57

不一样

朱玥12:06

道。嗯,我知

򎲖玥12

那单是够了的。

12:07大槑

好。

03-19大槑09:25

的只欠uyo165v的产品物料吗?y030

大槑09:26大槑09

,应该是95v。这里写错了

򎸠朱玥09

数。是95来还没来得及改vv,我复制下

9:40大槑0

[ok]]

朱玥09򎸢

y03030三产品uyo,我刚备完,没欠料。这单就欠

大槑大槑09:42

品的数量多好,三产的我也会下单的

9:42朱玥0

嗯。

03-23朱玥19:45

1产品内环4大槑,y0񽬤双环30张1560z物料4欠

03-25大槑09:

好。

大槑09:28

的吗?是12-4v

大槑09:30

是不是这一款?晾町还没有送货的?

大槑09:

色13v是不是跟常规暗桩不漏圆通用。

大槑10:57

3捡了吗?y0的物料

大槑10:58

知可以做?除了kgh的没通

朱玥15:41

还有uyo的轨连说还没确定?

3朱玥15:4

,也统计了四和露产品都已备好产品

大槑15:43

品都够是吗?产品四和露产

򎸤朱玥15

没有,欠料数已在明细表显示了。

大槑15:大槑15:45

好的。

򎲐03-26大槑09

򉹰0个产品的条型物料5够吗?hs那

朱玥09򎲒

24方吗?

大槑09:03

嗯。

大槑09大槑09:03

的下午可򀊙以送了。

朱玥09:04

ok。y03035单24v方也

朱玥09:05玥0

好。

朱玥16:21

焊点的产品物料大槑,晾町这又有

大槑16:

好,退货。

大槑16:26

晾町来了没有。

򎵞朱玥16

,现又有一张。上次有一张

朱玥16:26

还没

大槑16:

一张就意一下退掉,我让他注

朱玥16:33

现在只剩下这叫技术部处理过用了了,订单就加工那么用就多条型物料5,急也没得退一点点[快哭了]

大槑16򎶿

03-30

玥08:58

0040z边8;v;圆3.张了。大槑,y0302;v;方48张;5;z;,订单128;z;,和小16v圆43.54有小9的现存不够100񶎟5单小边现存96欠32张,还

大槑12:00

04-02

朱玥19:48

大槑,y0306z,欠料21张。品,56.3100a单40v大产򀄅

-03大槑08:37

好的。

朱玥11:10朱玥11

已改,是150v。

槑11:11

好。

大槑11:15

今天会kgh的物料3我下单。

朱玥11:21

不好意思,是y03040。

大槑11:22

[ok]

大槑11:

确认半天[尴尬]你写错一个,我就要

朱玥11:24

哭了]严重的低级错误[快哭了][快哭了][快

大槑11:24

是怕漏

槑15:0004-07大

物料5需要订吗有软条型

朱玥15:04

暂时没有

04-09

朱玥14򎶾

3264.5z,订1张库存大槑:23张。单3只有8欠068单非常规9v方

大槑14:44

[ok]

朱玥17:朱玥17:25

0单的16v方的底大槑发色吗?,你之前有拿过y

大槑17大槑17:25

了。

򎵝大槑17

在还你,忘记了。

04-111

򎲓大槑11

玥姐,查一下塑料加工片yf-151。筒产品物料3还有库存么?

朱玥11:04

好,等一下。

大槑11:05

还有9544片啊

朱玥11:05朱玥11

嗯嗯。

񸵮60大槑

行,不用订了。

朱玥11:06

订单要多少?

槑11:06

44004400个。

玥15:4-13朱0

8.540z欠3v圆,2没有马点的28非常规8町要做马点,之前他这个v是大槑,y0408张,顺便提醒晾

大槑15:

𛈃

04-2204-22

大槑14:14

了删掉。要把那玥姐,你些回物料

槑14:

表格里你的面都没有更新的

񸺚朱玥

在收货产和备料加工厂再更呀!呢,先发完生

04-25朱玥10:53

;圆19常规8v圆之前报过6;0;z;3;8,还有非常墨物料,这是张,非;张和非常规8;不过这库存也不多了。统一的话,也要订购,配件单要是要大槑,y13v圆415*规22v方库存是覆v2063单欠1你应该已订

大槑10:59

好。

朱玥11:02

没有库存。4042单非常规24v方350z,订单98张我

1:03玥1

2v方是35355不是,2z

大槑11:03

嗯,我看错了。

64-27朱玥08:40

,可件单,我们库存物料无法整单统计,只能16v圆统一!如果要统一的话就要84有白规格和晚轨连和跟单沟通过,但是她坚持要整单每个标准统一,昨的覆墨物料4。v圆和存不少大槑,y04051配覆墨的,而且库

3大槑08:5

应商不做覆墨的。现在供

3大槑08:5

我订白规格的。

大槑08:

你统计一下白规格的数量。

򎺈大槑

覆墨的用在小批量的订单上面。

8:54朱玥0

但是那几个v数的覆墨库存还很多呀!

8:55大槑0

墨数量少,供应商不法,覆那没办

槑08:

除非覆墨和白规格一起用,问销售总监不要问跟单。

朱玥09:01朱玥09

就订小边30v圆4.3Ꮏ.507;5;格的就统一z白规嗯,不行小边2;2;v;圆3

大槑09:01大槑09:0

好。

大槑15:01

yo的物料3先备物料y04049的u

大槑15:02

欠是不是?这个订单的色产品的物料3都不

򎲒朱玥15

我看看

大槑15:02

uyo的,但是物料先备。物料5没有确认

15:03大槑

货。他这个客户每次18号出

򎲓5朱玥1

好。

򎲔5大槑1

呀。这两款已经回厂了

05-15大槑10:12

息给我,我去更新。你完成了发个信

大槑10:13

订单。昨天发了很多新

朱玥10:13

嗯嗯。

朱玥11:09

𛈃

15:08大槑

我进去看。

򎳸大槑15

我全部要订吗?这是什么意思?

朱玥15:17朱玥1

这单就这几个标准。

大槑15:18

全部都没有库存的?这七款?

朱玥15:18

有一点但是覆墨的。

大槑15大槑15:19

行吧

朱玥15򎵘

他库存都是白这单标准很格物料,而且这单其多!

大槑15:21

嗯。

大槑15:32

库存够业务说可以混着不够。用,

朱玥朱玥15:34

等一下我把他先备好,出来看看再说。

05-16

大槑18:18大槑1

005-2的条型物料可以报出来物料5欠y

朱玥918:1

轨连说还没确定。

槑1大槑18:21

5005-3的吧?没确定的是0

大槑򎵙

-踊050052没有关系啊!

1朱玥18:2

好的!

大槑18:22大槑1

子拿到我现在轨连的坐位上!把单

朱玥18:35

嗯嗯!

05-20

槑09:52

这个已经回厂了!

朱玥09:53

好的,我查一下!

大槑09:55

150v应该有货了𝤗u

朱玥09:58

色库存条型物料,这几天要搞超乐之天昏地暗的!是回来了,还没更新到个大订单搞得我5数据,和那几

大槑10:02

好。

05-25大槑򎸥

还是激色o帮我确认这两款是丝印onnnn。

大槑11:45

印了。了,没有丝我记得后来改为激色

朱玥11:45

好的。

1大槑14:大槑14:18

这个是打激色标的。

大槑14:18大槑14

是不是没有物料?也要下单

朱玥15:

打击色标是有物料的。yf-103要是

1大槑15:4

印。是打激色标,现在不存在丝,就

大槑15:15

规的。特殊印刷,都是记住了,onn没有

5朱玥15:1

好,我更新一下。

大槑15:15

嗯。

朱玥15:16

要印logo的。但是轨连的加工片单是

大槑15:40

叫他改。

-26大槑17:

k了吗?这个不是o

大槑17:23

你没有改是吗?

朱玥17:24朱玥

是的。

大槑17:

那你改一下。

5大槑17:2

我这里看的数据不对,要查。

朱玥17:25

嗯嗯。

05-30大槑11:35

这个业务会改单

1:36朱玥1

不用4合条型物料5这是轨连了吗。给我信最新的,现

大槑11:37

改常规的,格笠的

大槑1大槑11:37

给你业务会改等会

大槑14:28

已经改单了,你单用。业务5是不是够常规的条物料看一下

朱玥16:22

好的。

򎳶朱玥09-

入错了,󺞙105的,物不是yf-103而是y;我当时大槑,这个错了。料回来时我才发现是我

朱玥09朱玥09:13

存也不多103的库了。不过yf-

09:46大槑

嗯。

大槑09:54

谁决定这个是的?

大槑09:55

是谁说用这款的?

朱玥09:55

单的。了加工片轨连开

大槑09:56大槑09

有供应商,就算什么都没加工片?

槑09:

我都还不知道用哪家的外件。

朱玥09:56

哦哦。

06-11朱玥15:17

v,还欠这两个可晾町说他大槑,这单那没物了。

大槑15򎵚

町说送齐了。

大槑15:

,给仓库了。买回来了这个失经理

朱玥15:24

齐了可是还是不够。没物料了,20.8送2没送齐,但是他说

朱玥15:25

好。

大槑15:26

能不够啊。我多订了很多的,不可

大槑15:27

00张。20.8的你要600张,我订了8

񸻾大槑

392的你要900张,我订了1300张。

大槑15:27

如果交齐了那怎么会不够呢?

槑15򎶽

50v不就v的这个吗?是100

朱玥15:31

轨连说两个v是一样的物料。

大槑15:32

那就ok啊。

򎶿朱玥15

0呀?你下单是800订单是97

大槑15大槑15:34

个昨天司机已经拿回来

7大槑15:3

[语音]

大槑15:40

我重新下单给晾町。

大槑15:大槑15:40

不合适的就不收货了。

朱玥15:40

好。

06-19大14:51

今天讪扬多送的那些配件失总应了吗

大槑14:51大槑14:

失总在送货单上面了就让签字

大槑14:51

时间长了,他不记得,会找你们麻烦的

5򎵚朱玥1

了不用。我们老大说已备注

大槑15:

了,就是你们的反正我只是容易忘事。提醒你们,到时候时间问题了,失总他

15:26朱玥

收的。我想,因,让失总批示会好点为那是特批的才可以也是要走下程序

7大槑15:2

什么没有他的签字。他哪里记得那么多,肯定只会说为当然了,时间长了,

大槑15:

应的都让他签字的。我现在只要是他答

朱玥15:

那是。

11:4406-20朱玥

大槑,这单的欠料。

槑11:

再下单等他们开异常

朱玥11:45

嗯。

大槑17:01

好。

17:03朱玥

等一下

大槑17:03

什么意思。

朱玥17:09

料丝印有误,轨连说确定过没事。了,没事了,只是物

大槑17:

好。

8:47槑0-24大

这个已经回了

򊉜朱玥0朱玥08:48

没有呀

大槑08:

这个不吗?

08:48大槑

什么没有

朱玥08:

我看看。

桥梁放炸弹:“哈频又在和平之桥失总签名吗族的权威吗?人家损轨哈哈!死朱玥老腊肉连是权贵家族贵亲恶苟恶魔声又是高管,有必要经朱玥你有人家权贵

算你过公司的副总经理死朱玥有人家的高度吗?就朱玥做,和集团公司的部门主管

你再高的职位也只是的,你们华胡朱家族没有钱人。做过量的高管,可你们家族个穷鬼打工错是出了几个正大能从来就没人

所以你直刻在你们华,你再卑躬屈膝人家照踹死你这们的“死穷鬼”三个字胡朱所有成员的脸上死穷鬼。”

性,就不配谈这“恶魔,就你们恶苟恶魔的魔恶苟群族这个词。正义声频传来:

魔群到处打压掳掠和格,更没有骂人死穷鬼在你恶苟恶这骂点。有评论人家工作的资满口胡言,就没

就以你恶苟恶魔群的能力。”家的品行没人,更没有评判人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热门推荐
遇蛇血棺骸骨,生人禁地本尊的苦情剧本呢问题女友恋上我八卦天师恐怖游戏:满级王者误入青铜局封灵道长末日绝色